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机关大讲堂暨党史专题讲座开讲
2021-03-16 23: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3月15日晚,2021年第一期机关大讲堂暨党史专题讲座正式开讲。

本次讲座是“风雨百年路,奋进新征程”杭州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党史系列百场讲座之一。杭州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成员、杭州市社科联副主席、杭州市社科院副院长张旭东应邀作专题讲座。讲座中,张旭东以《矢志践初心,阔步新征程——浙江党史百年概况和经验启示》为主题,通过中共组织在浙江的发展壮大、中共在浙江的活动历程、党在浙江的经验启示以及从“八八战略”到“重要窗口”的历程四个方面,用丰富翔实的史料、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富有思想性、理论性,对党在浙江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把握准、理解深、感悟透建设“重要窗口”的精髓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下一步,我市将不折不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