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锤炼党性悟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1-03-18 20: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员自身理论素养,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3月15日至16日,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市委编办、市委党校、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工商联、市红十字会共十家单位联合开展2020—2021年度党员春训冬训活动。

此次春训冬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党章党史等重点内容,通过专家讲座、知识竞赛、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中,市委党校讲师分别以《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开辟》《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为题,在讲授中带领参训党员干部追寻百年红色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在“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有八家单位分别派出一支代表队参赛,围绕“不忘初心”必答题、“百舸争流”抢答题、“乘风破浪”风险题等多个环节展开角逐。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答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妇联代表队获得冠军。

通过本次培训,让参训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比学赶超中不断提升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打造美丽中国“建德展示窗口”,实现建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