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航空小镇): 创新“一专三限”机制提升“三服务”水平
2021-03-22 23:18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深化“三服务”活动,开发区(航空小镇)建立“一专三限”企业服务机制,确保“本部门事项一日限、跨部门事项一周限、复杂事项一月限”,实现驻企服务全覆盖。

连日来,在寿昌良种场区块,挖机、铲车一直在紧张作业,开发区(航空小镇)“一专三限”服务人员经常来现场查看杆线迁移等工作开展情况,为保障今年年底市广鑫塑业有限公司能够整体搬迁到此。据开发区(航空小镇)经济发展局局长方川介绍,当企业提出场地上有杆线会影响下一步施工问题后,开发区(航空小镇)根据“一专三限”企业服务机制,当天就给了企业一个答复,并马上联系供电部门迁移杆线,随时关注跟进杆线迁移进度。

对于开发区(航空小镇)的“一专三限”企业服务机制,市广鑫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水芳表示:“开发区(航空小镇)工作人员十分关注我们公司的征迁工作和新场地的平整,几乎是三天两头来现场,问我们有什么需求。这对我们企业的发展和工程进度都起到促进作用。”

据悉,“一专三限”企业服务机制是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提出“深化三服务机制,实现助企全覆盖”的一项重要举措。“一专”指的是所有企业项目安排一个服务专员,企业所面对的问题,反馈给服务专员并由服务专员去落实。“三限”指的是将问题分为三个层面,管委会层面能解决的问题,需一日之内给予企业答复;涉及到其他部门的,一周之内给予答复;涉及到市级部门层面解决难度相对较高的,则在一个月之内给予答复。

方川表示,今年,开发区(航空小镇)将把“一专三限”企业服务机制贯穿于深化“三服务”活动的始终,不管企业提出的问题能不能解决,首先要给企业一个答复,然后尽快想办法去落实。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