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清月近人》2.0版盛妆首演
2021-03-22 23:21

大型沉浸式实景演艺《江清月近人》全面提档升级华丽回归。3月20日晚,《江清月近人》2.0版在新安江月亮岛迎来首演,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江清月近人》实景演艺是市旅投公司为发挥我市旅游资源综合优势,补充旅游夜经济业态推出的全国首个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委托中国实景演出创始人、国家一级编剧、著名导演梅帅元为我市量身打造。演出于2020年10月1日正式对外亮相,开演2个月,共演出65场,接待游客2万余次,广受各界好评。

今年,市旅投公司又投入1400万元,对演出的场景、剧目、舞美、人物造型等方面进行整体优化提升,为游客打造“不一样”的《江清月近人》2.0版。《江清月近人》演艺导演梅帅元说,《江清月近人》2.0版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较大的优化提升,包括景观、故事、特效等,更好更完整地讲述了建德的历史文化。游客绕岛一周观看演出,仿佛身临其境,是一种特殊的观看体验。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