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在专题调研我市旅游发展相关工作时强调 树百年精品理念 打好产品营销建管安全组合拳
2021-03-23 23:31

3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欢带领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寿昌镇、大慈岩镇等地,专题调研我市旅游发展相关工作,为乡村振兴和文旅行业恢复发展把脉问诊,给旅游企业加油鼓劲。朱欢强调,要树百年精品理念,打好产品、营销、建管、安全组合拳,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发挥1+1>2效应,加快推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陈文岳、何瑞洪参加调研。

总投资40亿元、占地1534亩的寿昌温泉养生特色小镇项目由全国500强地产企业恒大集团投资建设。“五国特色温泉等具体项目进展如何?儿童乐园、会展中心等项目何时面世?还有哪些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带着这些问题,朱欢一行前往项目现场,一路看建筑设施、问建设进度。朱欢表示,寿昌温泉养生特色小镇项目备受社会关注,不但能为航空小镇提供商住、会晤、旅游等配套服务,还能成为浙江乃至华东地区区域旅游经济“引爆点”。项目业主单位要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项目管理、旅游营销、市场推广上同步发力,力争项目运行后“一炮打响”;要做精做细旅游产品,在细水长流中打造百年精品文旅项目。

登高远眺,是连绵起伏的群山和成片的麦田果园;近身而观,“网红”打卡地标配的亲子套房和无边际泳池一个不少,一派诗情画意……地处大慈岩镇吴山村的飞凤心灵庄园项目是省级坡地村镇项目,是杭州市一二三产融合示范园,也是我市首个农文旅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2亿元,目前19幢新建民宿和接待中心已整装待发、静待客来。朱欢走现场、看样板房、问规划、听介绍,详细调研了解飞凤农业、粮食种植和飞凤文旅相关板块运营现状。当得知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的高端定制游套餐已提前售罄后,朱欢十分高兴,并不时给相关特色亮点做法点赞。立足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思路,朱欢勉励项目业主继续迎合亲子游、订制定点游的市场需求,在团队建设、交通运输等方面更加注重细节,同时属地乡镇也要全力提供支持和服务,多方合力做强做大文旅品牌。

天然河道漂流、玻璃滑道、休闲沙滩、儿童乐园……位于寿昌镇金桥村里诸自然村的卧龙峡漂流项目计划今年6月面世。“长达3.3公里、落差175米的溪谷漂流有怎样的速度与激情?S型设计全长1公里、最大落差100米的玻璃滑道有多刺激?” 眼下正值项目关键攻坚期,带着游客们可能关心的话题,朱欢一路走、看、问、听,深入景区探秘。朱欢对项目投资方专注主业、提高客户体验、从细节处入手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立足生态峡谷型漂流旅游产品的差异化,从旅游服务细微处入手,不断打造旅游特色;要在做优做强旅游产品的基础上,做深做透旅游营销的文章,选准目标客户,引入专业旅游运营商,持续做大产业;要本着“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不断完善旅游安全制度,加强现场管理,加快推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