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1-03-23 23:35

3月2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富永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杭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副市长郑志华、王伟、袁思明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坚持早谋划、早布局,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抓好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社会保障事关社会公平、人民福祉,全市上下要深化对社会保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筹协调,不断满足市民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推动我市社会保障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碳排放相关知识的学习,增强抓好绿色低碳发展的本领,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中去,为我国如期实现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目标贡献建德的一份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杭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省、杭州市的相关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既有宏观层面的指导,又有具体的操作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有关精神,强读强记,常学常新,抓好落实;要坚持学用结合,用以指导工作实践,提前做好各项工作的谋划和布局;要优化学习制度,多悟思想、多谈体会,提高学习功效。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