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召开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2021-03-23 23:38

3月23日上午,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召开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等有关精神。

吕平充分肯定了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取得的成绩,认为去年的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今年的任务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以及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干事激情,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结合自身革命经历,多讲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就做好新形势下我市新四军历史研究工作,吕平强调,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要把准方向、履行责任,在资政辅政中实现更大作为;深化研究、弘扬精神,在树人育人中发挥更大作用;加强学习、强化创新,在提升自身中锤炼过硬作风。

会后,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余新华带队赴航头中心小学讲党史、讲军史,并和少先队队员到石木岭村红军成立地参观红军纪念馆,参加小红军重走红军路活动。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