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福州开展旅游推介 25日将迎来首批福州游客
2021-03-25 22:46

随着春季旅游旺季到来,为进一步打响“宜居建德”城市品牌、“17℃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和“爱在17”品牌,3月24日下午,我市启动省外客源市场拓展工作,在福州开展“爱在一起,遇建幸福”2021杭州17℃建德新安江文化旅游(福州)推介会暨“八闽万人游建德”启动仪式,以“爱的原乡,爱在17”为主题,进一步加深两地文旅合作交流,实现市场共兴、发展共赢。副市长何瑞洪出席并致辞。

何瑞洪在致辞中介绍了建德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并诚挚邀请福州人民来建德共赴春天之约。推介会上,建德的山水美景、人文历史、建德豆腐包和建德十大碗等文旅产品一一亮相,丰富的四季体验项目和特色主题活动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市文广旅体局也就相关奖励政策进行解读,为福州来建旅游团体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

活动现场,市文广旅体局和市新安旅投公司分别与两家福州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同时,“八闽万人游建德”活动也正式启动。根据协议,福州两家旅行社将每月开行建德高铁旅游专列,每周发班建德新安江散客旅游专线,预计年输送游客量超过1万人次。3月27日,也就是本周六,首趟“八闽万人游建德”高铁旅游专列将从福州站出发,正式开启建德踏春赏花之旅。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