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发放首笔“贷款码”融资业务
2021-03-25 22:46

“真是太方便了,只要发布融资需求,就能办理贷款!”在我市多年经营烟酒生意的吴老板感叹到。每年年初都是吴老板用钱的高峰期。前不久,吴老板来到建德农商银行询问贷款事宜时,客户经理向她推荐了“贷款码”,吴老板用了1分钟时间录入相关信息和需求后,当天就从农商银行东区支行获得67万元贷款资金,解决了燃眉之急,这也是我市首笔发放的“贷款码”融资业务。

“贷款码”是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联合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推出,利用技术手段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融资需求发布和对接服务的平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可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对外服务窗口、基层市场监管服务大厅、金融机构网点营业大厅等方式申请融资,同时也可以在线登录各地人民银行、市场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APP),通过浙里办、云闪付、支付宝、微信等应用扫“码”发布融资需求,浙江省企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将有针对性地将需求信息推送至金融机构,由金融机构点对点开展融资对接,从而实现融资需求发布、对接、受理、审核、反馈等一站式精准服务,全力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扩面、提质、增效。

建德农商银行在收到“贷款码”指令后,将立即安排就近客户经理与资金需求者对接,提供精准的信贷服务。该行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量身定制云商贷、首惠贷,新客户首贷首年可享利率优惠政策,真正让客户享受到足额、便捷、便宜的金融服务。

(通讯员 黄建芬 王初宏)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