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坚持“五位一体” 推进四个全面 市委第四巡察组启动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
2021-03-30 00:52

根据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3月29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动员会召开。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对为期三个月巡察工作的范围、对象、任务、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以及相关要求等进行了统一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综合效果;积极支持配合,有效保障巡察工作的有序开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认真组织、扎实推进第十五轮巡察工作,真正巡出声威、巡出成效,为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政协机关党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压实责任,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正视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推动政协履职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动员会后,市委第四巡察组立即组织召开工作汇报会,认真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