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专题调研我市部分项目建设情况
2021-03-30 01:01

3月29日上午,市长富永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更楼、寿昌、梅城等地,专题调研我市部分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陈文岳、副市长钱晓华参加调研。

位于更楼街道的市心安文化小镇项目计划总投资118亿元,总用地3000亩,目标规划建设成为集美丽乡村、文化旅游、休闲康养、亲子度假、文化艺术交流、教育培训、宜居生活等于一体的浙西大型田园文旅康养度假小镇。项目建成后,预计吸引入驻企业200余家,年客流量超过百万人次,实现年营业收入约20亿元。富永伟一行实地踏看了市心安文化小镇项目区块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布局等情况,要求运用系统思维,加强统筹谋划,优化方案设计,合理规划布局,明确建设方向。同时在设计中注重依托优良的生态环境,充分整合优势资源,提升项目整体质量。

在寿昌镇,富永伟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寿昌镇新城幼儿园东侧地块项目、航空小镇飞行社区一期建设工程,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强调要统筹谋划、科学布局,做好项目前期保障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打好基础。

随后,富永伟一行又来到位于梅城镇的建德“严州之心”建设项目、梅城原南峰小学安置地项目的施工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

富永伟在调研中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推进,抢抓建设进度,特别是对进展缓慢的项目要逐一分析,制定措施,重点跟进,加快赶超。有关单位要严格执行规划设计方案,确保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启用。(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