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奋力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1-03-31 23:30

3月31日,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十三五”期间和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卫健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改革创新、民生福祉、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等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落实不快、业务不精、工作不细、担当不够、纪律不严等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要紧盯目标,强化忠诚担当、加强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提高服务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做到“五比五强”,将强化执行力作为做好工作的的首选课、必修课、基础课,比起来、干起来、热起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力保障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奋力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卫健系统在疫情防控、医政管理、公会管理和宣传信息等方面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