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04-08 22:37

4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上级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细化责任,确保上级巡视反馈以及本市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得到有序、有力落实。市委副书记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传达上级巡视巡察工作最新精神,并对我市配合省委巡视杭州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市府办、市住建局、市规划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大慈岩镇、航头镇分别汇报巡视巡察反馈未整改到位问题进展情况。

吕平强调,抓好巡视巡察整改体现的是政治态度,事关建德发展、关乎民心民意,必须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抓整改,细化责任分工抓落实,结合实际分类抓整改,必须确保行动落实到位;在具体整改过程中,个性问题要见人见事、一查到底、追究责任,共性问题要建章立制、标本兼治、长效整改,必须确保整改效果到位。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