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视问政促实效 大洋镇下王区块征迁全面清零
2021-04-08 22:38

首期“建德问政零距离”节目播出后,作为被问政的大洋镇痛定思痛,第一时间召开下王区块征迁清零攻坚誓师大会和全镇干部大会,部署下王区块房屋征迁及拆除行动方案。市委常委夏喜生带领市督查考评办、市规划资源局到大洋镇,就下王区块征迁进行专题督查指导。大洋镇全镇干部直面问题,立行立改,截至昨日上午,下王区块征迁工作全面清零。

4月7日早上7点,大洋镇全体干部、各村村干部、派出所民警、卫生院工作人员以及市城管局派出的60名城管执法人员共计200多人,来到胡店村下王区块,分成七大工作组,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任总指挥,各班子成员任各工作组负责人,强势推进下王区块房屋征迁及拆除工作。仅4月7日当天,共拆除房屋9处,共计近4000平方米。截至4月8日,下王区块征迁工作全面清零。

大洋镇党委书记陈正清表示:“这次集中行动充分展示了大洋镇党委、政府对下王区块征迁清零的态度和决心,镇村干部这段时间也很辛苦,电视问政之后大家都驻镇一直没回去过,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精神,最终完成了下王区块征迁清零任务。我想,只要我们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发扬‘双童’烈士不怕牺牲、勇敢担当的精神,‘红色大洋’一定能够继续创造辉煌。”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