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2021-04-08 22:45

4月8日下午,全省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关于纵深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要求,深入实施《浙江省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全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副市长郑志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全省清廉医院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更好地保障“十四五”时期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一刻不停地严惩医疗领域腐败,严厉打击医疗卫生领域权力寻租、收受红包回扣、欺诈骗保等群众反映强烈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杜绝任何侥幸空间;要多措并举,大力弘扬新时代医德医风,教育和引导广大医务人员深刻吸取教训,以一身正气和坚定的意志抵御腐蚀、拒绝围猎;要把主体责任坚定扛起来、坚决落下去,做到明责、知责、尽责,压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细化职能部门的责任分工,形成闭环管理,不断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的成效。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