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2021-04-11 17:57

4月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伟一行前往乾潭镇调研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320国道乾潭高速路口附近车流量大、路口众多。王伟一行详细了解该路段的交通运输情况,并与附近村民进行交流,边听边问,了解村民的日常出行情况。王伟指出,要合理控制路口数量,增加交通标志和警示牌,修剪遮挡视线的绿植,减少交通安全隐患。

调研座谈会上,就减少我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建德交通实际,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

王伟指出,要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分析道路交通状况,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教育,采取机非隔离等更加坚实的举措,堵住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漏洞;要始终坚持综合治理的路径,各部门单位要以综合交通治理为契机,加强联动,形成固定的交流机制,同时加强救援队伍、救援体系建设,厘清救援设备清单;要始终保持锲而不舍的韧劲,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百姓的平安幸福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要增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百姓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