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办实事 以税收赋能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4-14 22:1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三服务”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化细化,进一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畅通税企沟通渠道,4月14日下午,市税务局、市工商联共同举办“学党史办实事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政企恳谈会”暨建德市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商联介绍了“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有关情况;市税务局介绍了税费优惠情况和新出台的税费政策、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及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12位企业代表围绕税务部门在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优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措施、助力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作交流发言,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税收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税务局和有关部门现场对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张早林指出,企业家要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主体意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在新变化中寻找新机遇,通过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以深化“三服务”为抓手,着力破解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资金用地、人才服务、项目审批、税收服务等难题,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问题落实反馈,特别要以数字化改革带动全方位工作开展,进一步创新税收宣传载体,精准辅导企业,推进部门信息共享,减轻企业负担,为企业发展打造良好的数字环境。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