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三献”工作座谈会
2021-04-14 22:21

4月14日,我市召开“三献”(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工作座谈会,听取“三献”工作情况汇报,开展座谈交流,为做好“三献”工作集思广益、出谋划策,进一步扩大“三献”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影响力。副市长郑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三献”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先后荣获“浙江省干细胞捐献先进集体”“杭州市生命关爱先进单位”,得到省、杭州市红十字会的肯定。截至2021年3月底,全市累计完成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1039人,实现捐献12例;遗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825人,实现捐献31例。

郑志华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三献”工作,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鼓励和引导更多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担当;主动作为,精准服务,保障捐献家庭权益;凝聚力量,多方联动,打通生命关爱通道,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建德践行德文化而努力奋斗。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