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疆妇联系统县级干部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2021-04-18 20:03

4月16日,新疆妇联系统县级干部培训班在梅城镇千鹤村举行开班仪式,85名来自新疆的妇联系统县级干部齐聚一堂,正式开启在我市的学习之旅。据悉,此次培训是我市与中华女子学院合作后首次开设的培训班。中华女子学院副院长王京霞和副市长郑志华参加开班仪式。

郑志华在致辞中说,建德是全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风光秀美、生态绝佳、交通便捷、区位优越。欢迎大家多到建德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建德好山好水好空气。他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新疆妇联系统县级干部培训班在建德举办,这是建德妇女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更是对建德妇女事业发展的关心厚爱和极大鼓舞。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弘扬新时代千鹤妇女精神,把广大妇女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成为千鹤妇女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积极践行者。

王京霞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希望来自新疆的妇女干部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学习,在此次培训班中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理论和业务水平。同时,要将理论知识充分结合实践,切实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努力打造高素质的妇联队伍,进一步提高基层妇联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夯实党的妇女群众基础。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以课堂教学和现场考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开设了新时代千鹤妇女精神的启示和时代价值、中国党史等理论课程及考察千鹤嫂创业街、体验女子民兵训练等现场教学课程,为参加培训的妇女干部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体验。(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