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丨“全域美丽”大比拼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4-18 20:08

4月16日,我市召开“全域美丽”大比拼工作推进会。围绕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部署“全域美丽”大比拼工作,进一步锚定目标、补足短板、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全域美丽工作顺利开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市长何瑞洪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境大整治推进办布置了“全域美丽”环境整治大比拼活动方案并通报一季度工作情况,市美丽城镇办布置了美丽城镇建设大比拼活动方案并通报当前工作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更楼街道、洋溪街道、乾潭镇、大同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叶万生指出,“全域美丽”是“六大比拼”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要坚定创建目标,将“全域美丽”大比拼的战鼓擂得更响。要对标对表,补短板锻长板,厘清“全域美丽”工作内容和职责,查摆缺陷、举一反三,巩固美丽城镇和环境整治的长板,补足“全域美丽”大比拼的短板。要形成美丽合力,明确职责,加强协调指导,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督查通报,力争在大比拼中交出让群众满意的答卷,为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高水平推动跨越赶超履行好应尽的职责。(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