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1-04-18 20:27

4月1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富永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陈文岳,副市长王伟、何瑞洪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考察,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和我们的工作密切相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建德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这次召开的全国东西部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是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召开的第一个东西部协作工作会议。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东西部协作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是“国之大者”,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打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考量,从而把东西部协作工作放到全国大局中来谋划思考,推动中央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还传达了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行政案件败诉风险预警通知书。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的理念,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提升依法行政能力。(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