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2021-04-20 23:02

4月20日下午,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总结前期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市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朱欢在会上强调,要按照省委、杭州市委和建德市委的部署要求,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市领导吕平、周萍英、王伟以及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邱生权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调整建德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全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朱欢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政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积极推进,高标准完成了学习教育环节的规定动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朱欢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也是清除害群之马和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直接决定整改教育整顿的实效。政法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按照省委、杭州市委和建德市委的部署要求,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就抓好我市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朱欢要求,切实增强“刀刃向内”的决心,做到领导带头抓查纠、动真碰硬抓查纠、把握政策抓查纠,全力推动深查实纠;牢固树立“靶向治疗”的标准,查清底数、对症下药、建章立制,全面提升整治实效;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格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环环相扣、严把导向,全程抓好组织保障。(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