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发改委来我市调研水库功能优化战略研究工作
2021-04-20 23:03

4月20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胜丰带领省发改委相关处室、中电建华东院的相关领导专家来我市调研,实地了解新安江水库功能现状,就进一步优化浙江省水库功能展开战略研究,并积极听取相关建议意见。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市长袁思明陪同调研。

吴胜丰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水电厂,现场调研新安江水库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袁思明汇报了国家和浙江省的相关《规划》和《方案》对于千岛湖及新安江上游流域的战略定位和功能定位,说明了我市生产、生活、生态用水现状及需求,以及我市围绕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高水平推动跨越赶超的总体目标和相关战略与发展格局。与会人员也展开了充分讨论,围绕优化新安江水库调度运行,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构想。

吴胜丰表示,水库功能优化,科学调度尤为关键。下一步,既要优化单个水库的调度调控功能,又要从水库体系联动方面进行整体研究,结合现代化技术,运用先进理念,面向全省,面向未来,全方位优化水库功能。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