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间四月天 缘来“才”遇见
2021-04-20 23:05

日前,市总工会联合更楼街道举办“人间四月天·缘来‘才’遇见”——“亲青恋”青年人才联谊活动,为更楼街道范围内不同行业、不同工作领域的单身青年人才搭建一个相识相知、交流交往的平台,丰富广大青年的文化娱乐生活。

本次联谊活动在更楼街道砚然谷·中华生态蜜蜂园(石岭村)景区举行,活动由5个游戏串联展开,参加活动的46名单身男女青年充分发挥自己的体力、脑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把青春的活力在游戏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通过联谊活动,单身青年群体在团队协作、互帮互助、攻关挑战中相互认识对方,增进彼此友谊。“今天很难得来参加这个活动,和大家在一起玩得很开心,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交到更多的朋友!”来自更楼街道某企业单身青年员工激动地说。

开展“亲青恋”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是更楼街道服务青年人才的生动实践,通过搭建平台、联系互动,为单身适龄青年提供多元多样、便捷的交友联谊会。更楼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街道还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继续举办更多青年人才交流活动,让青年人才感受更楼街道的生活气息和人文关怀,增强他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