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水利厅范波芹一行来建开展水利“三服务” 抓投资主题服务活动
2021-04-23 11:30

4月21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水文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范波芹率厅运行管理处、省水库管理中心、省水文管理中心一行来建德市开展水利“三服务”抓投资主题服务活动。杭州市林业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健勇,建德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斌,总工程师赖建军等人陪同。

服务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梅城水文站、梅城古镇水系连通工程和独流入海钱塘江治理建德市新安江、兰江治理二期工程。在梅城水文站现场,范波芹详细了解和查看了测站的站容站貌、人员配备、设备维护、运行台账记录等情况,并就水文补短板“5+1+1”工程提出了要求。同时对梅城古镇水系连通工程改善了古镇水生态环境,保护和提升了古镇品味;独流入海工程在防御2020年新安江水库9孔泄洪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

建德市“三江”治理提升工程位于建德境内新安江、兰江、富春江(简称“三江”),工程在建德城防、独流入海河流治理等项目的基础上,任务为通过补齐新安江9孔泄洪暴露出的“三江”干流防洪薄弱短板,充分挖掘滨水岸线的生态、亲水、休闲、文旅、智慧等综合功能,打造幸福河样板。目前工程已完成项建审查,范波芹要求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力度,克难攻艰,尽早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和审批。

(通讯员 钟万余)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