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县两级政协“学党史办实事 ‘六送’服务基层和群众”活动在我市启动
2021-04-24 19:39

4月23日下午,杭州市县两级政协“学党史办实事,‘六送’服务基层和群众”活动在我市下涯镇春秋村启动,市县两级政协充分发挥委员特长优势,依托“六送”服务载体,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周智林、秘书长金翔出席活动。市委书记朱欢出席并致辞,市政协领导吴铁民、汪华瑛、程旭、严凌云、叶强和秘书长蒋智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杭州市政协委员作经验交流并发出倡议;市政协等单位向下涯镇赠送农用物资、蔬菜种子、体育器械和教育书籍;农技专家、法律专家、医疗专家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和健康检查,书画大师们为群众赠送书画作品;艺术家们也登台献艺,为群众表演精彩节目。

朱欢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杭州市政协始终关心支持建德发展,聚力推进我市严州古城保护、开发、利用,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发展,还多次开展送服务下乡活动。今年,杭州市政协又把我市作为“学党史办实事,‘六送’服务基层和群众”活动的第一站,充分体现了杭州市政协对建德的信任和厚爱。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工作的开展,推动建德事业朝着健康有序的发展轨道前进。

潘家玮在讲话中强调,要紧扣主题、精心组织、真情服务,把此项活动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在送服务中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切实推动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在送服务中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充分挖掘整合政协界别、委员资源,主动加强沟通对接,抓实抓好具体服务项目。要在送服务中不断增进共识,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委重要决策部署,鼓干劲、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

随后,潘家玮一行来到下涯中心小学,实地考察学校教学和建设发展,与师生亲切交流,并向学校赠送了体育用品和教育书籍。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