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心向党,红色百年行”活动在我市启动
2021-04-24 19:46

4月23日,杭州市中小学生“童心向党,红色百年行”红色大寻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杭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春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何亦星参加启动仪式。

开展杭州中小学生“童心向党,红色百年行”红色大寻访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吴春莲在启动仪式上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决定,扎实开展对中小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基地的作用,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作用,讲好党的故事,教育引导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何亦星表示,建德是浙西红色革命发源地之一,有“双童”烈士纪念馆、中共建德小组纪念馆、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等一大批红色教育基地。建德市委将全面贯彻上级部署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生动氛围。

当天还进行了“红色百年行”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线上体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相关文艺表演。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