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2021-04-24 19:49

4月23日,“学史明理、建功立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全市共有24支队伍参加。经过前期两场的预赛比拼,10支队伍成功晋级进入决赛。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大类题型,出题方式为口播题、图片题、音乐题、影像题等。内容涉及中共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德党史等,在考验参赛选手知识储备的同时,也考验着他们的临场反应能力。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伍你追我赶,一次次精彩的回答充分展示了选手日常的知识积累和扎实的赛前准备。最终,乾潭镇代表队取得了第一名。此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题促学,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