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成立
2021-04-24 19:56

为进一步促进乡村人才振兴,激发农业创业创新活力,4月23日,建德市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成立,助力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副市长袁思明出席并为市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授牌。

农创客是一群投身农村创业创新的青年人才,是乡村振兴的生力军,为农业农村注入了新活力,引领农业农村走向现代化发展之路。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科技进乡村、资金进乡村,青年回农村、乡贤回农村”行动,把农创客培育发展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策供给、健全服务体系,多措并举推动农创客培育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农创客发展联合会第一届理事,并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发布了农创客扶持政策。市农创客发展联合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助力我市农创客培育发展,推进农创客互促互进、携手共进,成为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的排头兵和引领者。同时,不断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乡村人才振兴,激发农业创业创新活力,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