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明礼仪争先进 微笑服务展风采
2021-04-27 23:44

为加强我市国有景区、酒店服务水平,提升旅游服务形象,4月27日,市旅投公司组织各国有景区、酒店开展微笑之星大赛暨星级导游颁奖活动。副市长何瑞洪出席活动。

活动以团体赛舞蹈形式举行,来自大慈岩景区、宿江演艺公司、景澜·新安江宿度假酒店等10组参赛代表以“展风采、树形象、促服务”为宗旨,遵照微笑服务规范标准,从动作、表情、语言等礼仪方面,全方位展示旅游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形象。最终,经评选小组的综合考评,宿江演艺公司、灵栖洞景区被评为“微笑之星大赛”一等奖,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大慈岩景区、新安江景区为二等奖, 新安雷迪森、汉庭酒店、新叶景区、好运岛景区、景澜·新安江宿度假酒店为三等奖,其中祝应梅、杨晓芬、朱丹萍、赵菊仙、赵燕等5名同志被评为“微笑之星奖”,活动最后还对各景区三星导游员进行颁奖。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各景区、酒店形成了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使微笑、文明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融入旅游服务工作每个环节,从而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推进文明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胡 凯)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