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侨联副主席周松一来我市调研
2021-04-28 22:54

4月28日下午,省侨联副主席周松一一行来我市,深入侨资企业,就企业发展等内容展开调研。杭州市侨联副主席裘建平以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陪同调研

周松一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高铁新区的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视察了企业产品展厅、厂区环境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和生产状况,认真询问企业的产值、税收以及环保等相关情况,听取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周松一一行来到梅城镇万家电器,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用工、发展空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在座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介绍后,周松一就我市对侨联工作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我国在海外有六千万华人华侨,这不仅是一个人口的概念,更是国家的战略资源。要在如何发挥海外华人华侨的作用上下功夫,省侨联要做好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对接,进一步展现侨联的独特作用,不断引进海外人才,做好资源共享,努力建好侨联基层组织,通过基层组织来凝聚侨心侨力,为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提供支持。同时,侨资企业要紧紧结合地方产业发展和地方党委政府的需要,抓住海外人才,共建共享打造乡贤地图,充分发挥华人华侨作用,为国家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力量。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