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定向视察美好教育工作
2021-04-28 22:55

4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带领市人大代表第七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定向视察我市美好教育相关工作。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寿昌第一小学,参观视察学校创意手工坊、人工智能工作坊、德源馆以及学生餐厅,详细了解学校德育工作、治安校园建设以及智能阳光厨房建设等情况。随后,视察组一行又实地踏看了寿昌镇新城幼儿园项目和新安江街道明镜小学扩建项目,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就我市美好教育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代表就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儿童心理健康以及教育资源规划布局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徐拥军指出,市教育系统要与各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在总体规划布局上下功夫,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整合现有资源,进一步均衡教育资源,学校要在教学上与时俱进,努力从能上学向上好学转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同时希望代表们继续发挥监督作用,积极履职,深入群众,了解、听取、反映群众的意见,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