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我市部署落实“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1-05-05 20:04

5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各乡镇(街道)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就落实好人员密集场所各项防控措施进行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吕平和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扎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强化公共场所管理,加强督导检查,做好应急准备;严格落实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建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做好重点人员排查;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针对宾馆饭店、影院、景区、公共交通、超市商店等人口密集场所,采取必要的疫情防控措施。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警惕,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位,既要有序促进消费,又要防止过度聚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文明的“五一”假期。

会后,市领导吕平、郑志华还带队前往杭黄高铁建德站、建德客运中心、大润发超市、建德博物馆等场所,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相关情况,详细了解假期客流量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