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
2021-05-05 20:08

4月30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杨福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邱生权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经表决,任命邱生权为建德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代理建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会议决定接受高翔辞去建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和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建德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备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叶万生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个别代表辞职报告,决定接受高翔、王煦、许珍红辞去建德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

会议最后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