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专题调研市党群服务中心
2021-05-05 20:10

4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欢专题调研市党群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市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市领导吕平、何亦星陪同调研。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初心馆、无界展示馆、青苗馆、智慧馆等各个功能区块,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市党群服务中心占地面积2700平方米,一楼内设党群服务大厅、文明实践大厅、初心馆、无界展示馆、17℃休闲吧、青苗馆、智慧馆等九大功能区域;二楼为会展中心,可满足多种会议需求。中心通过内嵌式设计实现一馆多用,最大化利用空间,有效做到功能整合。自2021年2月试运营以来,党群服务中心累计开展活动70余场,参与人员4000余人次。调研中,朱欢还听取了在建的“数智建设”改革创新实验室设计装修方案汇报。

朱欢充分肯定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和使用成效,并就展陈布置等内容提出改进建议,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细节,加快在建场馆建设进度,力求打造既美观又实用,能够满足群众展示、服务、学习、休闲等各类需求的党群服务中心。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