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党校中青班调研我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21-05-09 22:02

5月7日至8日,省委党校中青班一行来我市就美丽城镇建设相关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副市长何瑞洪陪同调研。

省委党校中青班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航空小镇产学研基地、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寿昌古镇、梅城古镇和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通过实地调研,了解我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2019年9月,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建德召开以来,我市全面启动了15个乡镇(街道)的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计划到2022年,确保梅城、寿昌、乾潭、大同4个中心镇创建成为省级样板镇,力争累计6个以上达到省级样板镇、8个以上达到杭州市级样板镇要求,全面翻开城乡融合、乡村振兴、全域美丽的新篇章。

调研座谈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我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相关情况,梅城镇、寿昌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介绍了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经验做法。

何瑞洪表示,美丽城镇建设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更是关系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离不开当地老百姓的全力支持,只有全民支持、全民参与,才能切实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建德市在美丽城镇建设过程中,强化党建引领,提振干部精气神,持续发动群众,凝聚干群合力。同时坚持规划先行、做好顶层设计,重视特色和文化挖掘,强化产城融合,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数字赋能,持续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随后,省委党校中青班的学员们也就此次调研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对我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