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投资3.3亿元 钦堂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1-05-09 22:12

5月8日上午,钦堂乡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暨政银企共建启动仪式举行,共有四个项目集中开工,投资总额达3.3亿元,涉及LED光源、新材料、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市领导夏喜生、童文扬、钱晓华、程旭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钦堂乡坚持工业经济“第一经济”、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加快打造“工业经济新高地”,以重大产业项目为引领,深入实施“补链、延链、强链”工程,持续推动传统产业向现代制造业转变。当天开工的一批项目是钦堂乡实施“工业强乡”战略、狠抓招商引资、强化项目建设的重要体现,对进一步推动钦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影响,也为打造多产融合美丽宜居新钦堂注入了强劲动力。

当天,建德农商行与钦堂乡签订了政银合作战略协议,并为钦堂乡商会及三家企业现场授信。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打造政银企合作典范,实现多方合作共赢发展。

仪式结束后,市领导来到斯肯迪生产车间参观。作为钦堂乡今年以企引企的重大项目,斯肯迪LED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1亿元,首期采购80套全自动生产设备,具备年产5000万套LED灯具配件生产能力。该项目将成为钦堂激活数字经济的新动能,加快LED产业集群发展,推动科技产业高地加速形成。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