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市指导
2021-05-09 22:14

5月7日至8日,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市指导,市委书记朱欢与巡回指导组会面,并就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指导组组长应妙兴,市领导朱春根、吕建月参加工作汇报会。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汇报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3月12日,我市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市委把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扎实推进。市党史学习教育以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为重点,延伸覆盖全市81家单位,包括60个机关部门单位、16个乡镇(街道)和5家市属企业党委,共涉及2110个党组织、35000多名党员。

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应妙兴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建德市委政治敏感性强,开局好,氛围浓,有思想认识,有具体动作,充分体现了中央、省委、杭州市委的部署精神。他指出,要立足头雁标准,准确把握重点要求,学懂弄通做实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具体部署精神的落实;聚焦“五学五创”,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专题学习、宣讲、实践、教育等方面,深入挖掘红色资源,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革命精神薪火不断;强化政治引领,以优良作风学出高质量、好效果,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