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侨联海外委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2021-05-11 23: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团结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5月10日下午,由杭州市侨联和建德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海外委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暨海外侨领杭州行——走进建德活动正式启动。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杭州市侨联主席王立华,杭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裘建平,以及我市领导朱欢、张早林、程旭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是疫情发生以来,杭州市侨联首次线下举办海外委员、侨领系列活动。培训将持续3天,内容包括党史讲座,实地参观和现场教学,以及建德营商环境和项目推介等。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充分结合了建德区域特色和海外侨领的发展需求,是一次有特色、有新意、有实效的学习培训。

王立华在做开班动员时强调,杭州侨界特别是海外侨胞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侨界落地生根。要严格遵守纪律,以廉洁的学风、良好的纪律、求实的作风展现侨界头雁风采,充分发挥资源丰富的优势,紧紧围绕“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的发展导向,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书记朱欢在致辞中对杭州市侨联海外委员、侨领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活动在建德举办,不仅是杭州市侨联深化为侨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向海外侨界展示建德“红色资源”和厚重底蕴的一次宝贵机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各位侨领能够进一步认识建德、了解建德,我市也将全力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浓厚氛围,不断实现与海外侨界携手共建、发展共享、合作共赢。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