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情暖护士节 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1-05-12 23:00

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上午,市领导朱春根、杨福泉、郑志华、严凌云分别带队深入全市各医疗机构,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致敬白衣天使。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一行先后前往市一医院、市中医院等医疗机构,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市一医院,朱春根为医护工作者送上鲜花并表示,广大医护工作者始终奋战在一线,特别是疫情期间不畏艰险,积极援鄂,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市中医院、新安江社区服务中心和德生眼科,朱春根说,大家奋战在一线,不怕辛苦,全心全意守护百姓健康,同时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专业技能,保障了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朱春根还嘱咐大家保重身体、认真工作,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舒心的医疗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泉一行先后前往市妇幼保健院、乾潭镇卫生院和钦堂乡卫生院,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护士,为她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杨福泉说,护士的岗位是平凡的,但职责是伟大的,她们是健康的守护者,对患者精心呵护,送去春风般的温暖,让患者身体得到康复、精神得到慰藉,值得全社会尊敬。

副市长郑志华一行先后前往新安江街道、梅城镇、大洋镇等地医疗机构,亲切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每到一处,郑志华详细了解医院的硬件设施、医护人员日常工作、群众就医等情况,并向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坚守初心,立足本职,服务社会、服务患者,不断提高护理水平,继续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一行先后前往市一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寿昌卫生院、市四院,向广大医护人员致以诚挚问候。每到一处,严凌云详细了解医护人员日常工作,为他们送上鲜花,对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做好临床护理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医护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提升护理水平,守护百姓健康。

(记者 许在诚 邓建勇钟镇怀 鲍玲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