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市政协举办“百名委员读百年党史”读书分享会
2021-05-12 23:02

5月12日,市政协举办“百名委员读百年党史”读书分享会。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严凌云、叶强参加活动。

读书分享会前,举行了市政协“委员书吧”揭牌仪式。会上,部分杭州市和建德市政协委员围绕党史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心得体会和所思所想所获。

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坚强意志是我们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根本源泉和根本保证。中国工农红军举世瞩目的2万5千里长征是中国贡献给世界的壮丽诗篇,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是顽强与不屈,历史证明,只有把自己的命运与民族的命运结合在一起,生命才有意义。

大家认为,在百年的奋斗中中国共产党不断修正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完成了一个个让世界瞩目的壮举,令人敬佩,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了不起,现在正带领中国人民迈向新征程,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委员们还表示,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跟党走、听党话。同时做到学以致用,以理论指导实践,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在岗位上发光,为实现建德新崛起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