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2021-05-12 23:03

5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工作,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夏喜生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特种设备管理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对2020年度特种设备重点监控单位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就我市特种设备管理工作成效、存在问题的汇报,部署了下一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夏喜生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时刻做好安全信息掌控,做好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能力水平,聚焦责任的压实和落实,聚焦隐患的排查和整改,聚焦督查考核,聚焦氛围营造,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守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