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确保圆满完成网签电子劳动合同目标任务
2021-05-13 23:00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网签电子劳动合同暨场景应用试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杭州市数字化改革工作要求,全面部署我市人社数字化改革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和场景应用试点工作。省人力社保厅正处长级专员王怀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等参加会议。

3月12日,全市人社数字化改革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工作布置会召开后,各乡镇(街道)迅速成立专班,开展动员部署,联动推进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特别是我市“3321”工作机制,被杭州作为典型经验在各区县进行推广。4月30日,我市共完成4.1万份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完成率达51.76%,在杭州市区(县、市)排名第一。

会上,市人力社保局通报了前一阶段网签电子合同工作情况,洋溪街道作典型发言,新安江街道作表态发言,建德农商银行、公积金建德分中心分别作场景应用介绍说明。

俞伟指出,网签电子劳动合同是全省人社数字化改革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工作的责任感,正视问题、靶向施策,切实补齐我市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工作短板。要突出重点,针对小规模用工单位,加大网格员、服务专员对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工作的宣传力度;要加强场景应用,提升人力社保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劳动合同规范化;要压实责任,克服畏难情绪,创新工作方法,分解目标任务,倒排每日计划,把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企业,全力推进我市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各项工作。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