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2021-05-13 23:01

5月13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交流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党史学习教育办主任朱春根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精准锚定工作方向,做到“心里有谱”,巩固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创出特色、“分类指导”精准有力、“为民办事”脚踏实地、“氛围营造”热烈妥帖、“巡回指导”务求实效,将精力聚焦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将资源集中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将智慧倾注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多推出一些有建德特色的活动载体,多谋划一些有“建德味”的工作内容,多提炼一些有宣传风采的工作经验,高水平谋划、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自觉强化工作担当,做到“手上有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党史学习、党史宣讲、党史实践等工作,围绕“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高水平推动跨越赶超”目标,实现“学干一统、知行合一”,以党史实践典型的引领作用掀起学习教育热潮,同时进一步依托“双月擂台”与“电视问政”双向激励机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中干、干中学”,在党员干部中激发“党史力量”,弘扬“建功立德”,最大限度激发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感、使命感、幸福感。

会上,杨村桥镇、航头镇、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