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在2020年度杭州区、县(市)综合考评中获得优秀等次
2021-05-23 21:41

2020年,我市在杭州区、县(市)综合考评中凭借重要经济指标(15+7)的专项晋优,综合考评取得历史性突破,获得优秀等次。

过去一年,面对“战疫情、促发展”以及九孔泄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村社换届等多重考验,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克难攻坚,以“争先创优”为导向,精准发力、综合施策,敢啃“硬骨头”,善打攻坚战,疫情防控全面决战决胜、九孔泄洪经受历史考验、争先创优对标奋勇前行、全国文明城市首创即成、“凤凰行动”实现历史突破、美丽城镇建设走在前列,充分展示建德作为,形成了一批勇立潮头的“建德样本”,充分展现了在杭州打造“重要窗口”建设中的建德担当和建德力量。

2021年度杭州综合考评将紧扣数智攻坚年、狠抓落实年“两个年”活动,突出“学改转优”,以改革创新精神高质量推进综合考评工作。对标综合考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2021年我市面临更大的压力和挑战,市督查考评办积极会同相关牵头部门进一步吃透办法,同心协力,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高质量发展上来;牢固树立守土有责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压力传导;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进一步补齐短板,争先进位出亮点;牢固树立沟通,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对接,多方争取有利因素。(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