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期“建德豆腐包”师傅培训班开班
2021-05-23 21:59

23日,我市首期“建德豆腐包”师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安江成人技术学校举行。副市长何瑞洪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为培训班授牌。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共有50名学员参加,课程主要涵盖食材选材、面粉发酵、豆腐包制作以及营销推广等,对有意向从事“建德豆腐包”产业的学员开展针对性、规范化的建德豆腐包制作培训,以此进一步加强我市传统美食文化的保护和利用,挖掘、包装、提升小吃产业,推动我市“旅游+美食”产业融合发展,实现我市“豆腐包”产业规范化、品牌化、科学化。

据建德豆腐包品牌办公室副主任谢晓君介绍,将结合首期培训班的实际情况对培训课程进行细化完善,后续将在全市各乡镇(街道)开展“建德豆腐包”师傅培训,让有意向的老百姓能够就近在各个乡镇(街道)的成校学到豆腐包制作技艺。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