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推进数智群团建设工作
2021-05-24 22:42

5月24日,我市召开数智群团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吕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出席会议。

会上,市社科联、市关工委、团市委、市侨联、市妇联、市科协、市残联、市工商联、市计生协会、市红十字会、市法学会等群团组织汇报了数智群团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研究。

吕平指出,数字化改革无处不在、无时不有、无人不享,已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全市各群团组织要全力投身到数字化改革的大潮中,积极谋划,厚积薄发,力争生成有价值的项目、试点。

吕平强调,推进数智群团建设工作就是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在生成项目、营造场景的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简便导向,按照“大场景、小切口”的思路,聚焦群众和基层群团组织的高频需求,全力推进相应场景建设,实现区域群团共建目标。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