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武术协会传统武术教练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2021-05-24 22:49

日前,全省近100余名武术爱好者齐聚我市莲花镇戴家村,参加2021年浙江省武术协会传统武术教练员培训。

今年4月,戴家村成立了市武术协会戴家基地。本次培训以杨式太极拳、陈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为主要内容,通过互帮、互助、互学,进一步促进全省武术整体水平提升。

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共打造了5个国字号金名片,创建了近10个运动基地、31个体育协会和36个体育俱乐部。其中,武术运动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推崇,全市习武健身之风日益浓厚。全市共有14个武术分支机构,会员5000多名,中国武术段位人员2153人,建立了106个习武网点和76个各拳种的晨晚练习点,习武者有近10万余人。2019年我市成功创建了“浙江省武术之乡”,今年准备争创全国武术之乡。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