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三届“魅力花果沟·撒欢西瓜节”启幕
2021-05-30 21:46

5月29日上午,更楼街道第三届“魅力花果沟·撒欢西瓜节”活动在更楼铁路公园启幕。市领导何亦星、吕建月、何瑞洪、王百金等出席活动。

第三届西瓜节活动的主题为“百年华诞风华正茂·仁德丰城幸福可期”。启动仪式上,更楼街道与相关合作单位交换了项目书,并为“花果沟”乡村振兴产业专家服务中心揭牌。更楼街道家宴中心公共区域品牌IP“家小宴”形象也正式对外发布,现场一起开启“魅力花果沟·撒欢西瓜节”炫彩魔盒。活动现场,组委会还举办了成人组和小朋友组的吃西瓜大赛,让大家一较吃西瓜的速度。

记者了解到,本届西瓜节还推出了三条旅游新线路:花果沟采摘线、红色溯源路线、乡野之约自驾线,让八方人士汇聚花果沟、宣传花果沟,进一步整合更楼街道的生态资源、人文资源和产业资源,串点成线,着力将更楼花果沟打造成为建德乃至杭州等地市民休闲度假的高质量美丽后花园。

更楼街道负责人表示,举办西瓜节能够有效提升新农业发展意识和品牌意识,让“来更楼品味甜蜜”逐渐成为建德乃至杭州市民的生活新风尚,让“石岭西瓜”和“家宴味道”深入人心,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更楼街道以瓜为媒、以节会友,石岭西瓜越种越甜,“家宴味道”的品牌越来越响,在不断抢抓机遇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新农业发展意识和品牌意识,聚焦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更楼产量向更楼质量、更楼产品向更楼品牌”的转变,全面推进西瓜、蓝莓、地瓜干、白茶、西红花等农业产业发展,跻身创新型农业发展队列。

(记者 邓林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