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同在蓝天下 我们共成长
2021-06-01 09:11


日前,由杭州市妇联、杭州市关工委、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同在蓝天下、我们共成长”留守儿童关爱活动走进我市大洋镇三河小学。杭州市妇联副主席徐芬,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参加活动。

活动中,杭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为留守儿童送去了书籍和文体用具,并一同聆听了党史故事。此外,还实地走访慰问了两户留守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严凌云对杭州市有关部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专程走进三河小学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外来流动儿童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我市围绕“关爱一个孩子、温暖一个家庭、稳定一方社会”的目标宗旨,开展了一系列有建德特色的留守儿童服务活动。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关爱机制,不断提升工作保障水平,努力为留守儿童提供安全、和谐、稳定的成长环境。

徐芬指出,关爱留守儿童,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社会系统工程。希望各级政府部门能够切实承担起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的职责,学校和社会各界也能持续关爱留守儿童,共同为留守儿童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在困难中茁长成长,拥抱美好的明天。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